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貴人+J



COFFEE PRE  說:
看完吳寶春的書有心得了
以後聚會都要找最高檔的
然後大學生要品評一下

財務長 說:
你中了大學生的讀哦

COFFEE PRE  說:
這樣大家品味才能提升
真的拉

財務長 說:
品味提升不重要吧
錢比較重要

COFFEE PRE  說:
眼界才會同
眼界提高了
錢就跟著來了

財務長 說:
你真的吃到大學生的口水了

COFFEE PRE  說:
這是看了吳寶春書的心得

財務長 說:
不過我覺得大學生很喜歡你吔
什墨事都會先想到你
真是奇怪

COFFEE PRE  說:
吳寶春30歲前面包作到大廚
但眼界高, 手法很強, 但水準就一般般
後來跟著阿光到處吃喝看畫
水準提升
作品也跟著提升了
這是我看完的心得

財務長 說:
那你每天跟大學生吃飯好了

COFFEE PRE  說:
另外的心得是
你要感謝大學生
對你潛移莫化的造就

貴婦 說:
哈 大學生終於有知音了

財務長 說:
你說我嗎

COFFEE PRE  說:
對呀

財務長 說:
后.....

COFFEE PRE  說:
所以你的眼界一直不同呀

財務長 說:
你們一定有奸情

COFFEE PRE  說:
。。。

財務長 說:
怎墨幫大學生講話
真奇怪吔
不過大學生有一點真的很強
他吃過的店,都會告訴我存不存活的下去
即使是路邊攤

COFFEE PRE  說:
你看吧
后, 你人在福中知福
我要把這個貼到 blog

財務長 說:
真的很奇怪吔
你開始欣賞大學生啊

COFFEE PRE  說:
因為他對東西的品評都很有道理呀

財務長 說:
有一次他媽跟我講他小時后的事
說他小時后,面包都要吃奶油的,比較貴

COFFEE PRE  說:
這是作生意的細節耶

COFFEE PRE  說:
我以後蛋高都可以作個步步高升的名堂就很讚
 James ~ 加入對話。
COFFEE PRE  說:
再搞個馬卡龍+J

財務長 說:
哈....

COFFEE PRE  說:
這就是現在社會在追求的
但我都沒注意到

財務長 說:
你會不會太好笑了

財務長 說:
我今天一定要告訴大學生,你很欣賞怹

COFFEE PRE  說:
你一定要去市圖借吳寶春的書來看拉

財務長 說:
我沒有要作面包啦
你認真就好了
我只負責找店面

COFFEE PRE  說:
作生意都要注意呀

財務長 說:
各司其職
我一向尊重專業

COFFEE PRE  說:
搞好股票光+J就能漲停耶
htc+J 就能打敗被咬一口的蘋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