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1868 咖啡烘焙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忠孝東路五段的巷內的 1868 咖啡烘焙館,一家小小的店,但是大有來頭。

店裏的咖啡豆,全部由德國進口。為什要由德國進口呢? 我原以為是透國德國的貿易商進貨,豆子還是原產地出。但老闆說,咖啡豆由歐盟的國家進口,是有歐盟的有機認證,品質有保證。由於豆子是來自德國,所以會看到一些台灣其他咖啡店不常看到的豆種。

一進門就會看到門口擺放的烘豆機,據店家表示,這是頂級的烘豆機,一台就要200萬台幣以上,烘豆可以直達豆心,不會有不熟豆的情況。這樣烘過的豆子,即便咖啡冷了也不會有澀味產生。想買這台嗎? 1868 就是這個機器的台灣總代理,據店家表示,台灣目前擁有這台烘豆機的咖啡店不到 10 家哦!

店內有一本書,介紹使用這台機器的店家,德文,看不懂。:-)

店內還有德國來的有機茶和烘培面包的材料,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