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奶油擠花餅乾 (pp102) Part II

巨型奶油擠花餅乾。由於上回的擠花嘴太小,擠破了兩個擠花袋,這次傳來個較大的擠花嘴,沒想到變成了巨型的擠花餅乾。



奶油擠花餅乾的鬆軟度比一般的餅乾口感較鬆乾,是不是因為材料上用了:

  1. 糖粉取代細沙糖
  2. 加了玉米粉
  3. 加了酒

這個多作幾個產品再來驗證一下。

另外,上回作杏仁千層派時留了兩個蛋黃,很困擾。這回只是蛋黃,留了兩個蛋白,在 tag 上加個 "蛋黃 only ",下回有剩蛋黃時,找 "蛋黃 only" 的 tag ,就不會白白浪蛋黃了。

今天新開封了 PRESIDENT 的無塩奶油,看來比較專業哦。



開封包裝上有標示重量概約的寛度。


材料就這些囉。


拌好了材料


擠花袋上膛。


這回擠得比較成功的樣子


送入烤箱


看來擠太大了,烤了近 20 mins。 (v.s. 書上的 13-15mins)


期待 part III ~ 擠花嘴的改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