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巧克力 Cheese Cake

上回用 Carol 的 receipt 作了 個 6 吋的 Chesse Cake 實在太好吃了。決定再來做個 8 吋的,但這回把 Chesse 由 600g  降至 500g ,同時苦甜和牛奶巧克力合計 200g 混進去,做成了巧克力 Cheese Cake。

動用了兩塊的股神 Kraft Cheese ,開始打奶酪 Chesse 時實在太費力了,下回還是等多解凍一點再來打,不然作蛋糕和練身體根本分不開。接下來就簡單了,把所有的東西丟進去拌一拌,再來一大球的酸奶。這酸奶聽說開封後不能超過 1 個月,算算離上回開封也快一個月了,趁週末家人來再作一大個原味的。

浴烤時整個腫脹到不行,縮下來一整個漂亮,熱刀切下平整的一塊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