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太硬的布朗尼



周老師的布朗尼有兩種方式:其一是巧克力布朗尼,另一個是乳酪布朗尼。依據我的試驗,乳酪 Brownies 相當好吃,但巧克力布朗尼作出來就是偏硬,而且拌好後的面糊無流動性!

比較了一下周老師Carol 的作法,在材料上差異不大,但 Carol 在製作上蛋白分開打發 (書上) 或加上了泡打粉 (網上的),我自己的經驗是依 Carol 的作法再加兩匙的牛奶 ,作出來的巧克力布朗尼會比較鬆軟。 但周老師加上的這層巧克力牛奶實在太誘人了。

下回拿周老師的配方,蛋白分開打蛋白霜,再加上兩匙的牛奶再淋上這層巧克力醬,這樣應該就會相當完美。

這回一次作了兩個偏硬的布朗尼,老婆都搖頭了,看來我自己要吃上兩週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