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台南二小時

回到台南,一早 6 點就接到陳董的電話,要帶我逛一逛台南市。先到沙淘宮的大樹下吃了粽子,菜粽加上米素湯合計 45 元,實在太划算了。

接下來要經過了上回晚上去的藍晒圖,這個古厝夜店在白天看來更有味道,有點像台北的華山文化園區。

接下來要去喝台南有名的杏仁茶 ~ 阿卿杏仁茶,打電話問了,要到下午才開店,陳董硬是在一早 8 點鐘去外帶了三大瓶。

接下去大學生上回提到的很有品味的明堂咖啡館,從外觀來看像是鐵皮屋工廠,因為  8:30 就到了,剛好有員工來上班,說 9 點才開業。我們想說才半個小時,就座在外頭聊天等一下,結果另一個員工出來,好心的告訴我們早上的位置全訂滿了。這實在太神奇了,在荒郊野外的鐵皮屋,竟然生意可以好到這樣。

只好回到文化中心附近的深藍,這家有名的是千層,但我個人對千層沒什特別的喜好,點了抹茶千層和咖啡,消磨了一個早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