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藍晒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曾幾何時,台南的海安路已經變成了台南的酒吧一條街了,記憶中的海安路,在小時候還有點運河的味道呢!!!

http://tw.myblog.yahoo.com/tainan_blueprint (藍晒圖)

台南的大老在晚上約 9 點多把我外帶,說要帶小弟去見識一下台南,果真不得了,沒想到台南竟然有這麼具有特色的地方。為了來這年輕人的地方,大老還特別戴上了 NY Yankee 的棒球帽,變成了永遠的 18 歳。

藍晒圖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由老屋改建,屋頂是一條條的木條,由磚塊頂住,真懷懝能不能耐得住地震,窗外還停了台小時候才會看到的偉士牌機車,同時屋外有樂團在高歌。藍晒圖另一邊有個類以文史工作室的地方,販賣各式的紀念物品。

我們點了兩杯藍晒圖特調和一盤下酒的小菜,大老特別請工作人員嵐馨作個臨時 model,自己則把 NY Yankee 的帽子壓得低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