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Dazzling @新光三越新天地



聽說這是貴婦的下午茶必選,在忠孝東路四段開了兩家,每回走過去都人山人海在門口。今天經過新光信義新天地,發現這兒開了三館,正好沒人排隊,就走進來吃一吃。

一進門服務員就先說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而且低消是要點飲料,真是個怪規定。個人覺得口味沒有特別令人驚喜的地方,不會特別想再去排隊。












至於吐司盒怎作, 可以看一看 Carol 的文章 (蜂蜜百匯) , 炸一炸, 上個料, 挖一球冰, 應該不用一個小時吧!!!

http://f23.yahoofs.com/myper/8bO6wmCeFRjv7ZnJEKc-/blog/ap_F23_20100618090315756.jpg?TTIKotNB.N0ceA5A
ap_F23_20100618090315756.jpg (JPEG Image, 300x401 pixels) via kwout


看看如何切開, 蜜糖吐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