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咖啡故事館前傳: 沒圖有真相之馬卡龍 (續)

咖啡故事館前傳: 沒圖有真相之馬卡龍:
"配料: 藍帶配料 (一顆蛋白分量) 外 + 1/4 匙可可粉
烘焙: MTK 木板上加烘焙紙, 放置上層
100度熄火夾手套 (單面) 悶約 15 分鐘
170 - 180 度烤 7 - 8 mins
抽掉木板, 放置下層 100 度加烤 10 mins, ..."


COFFEE PRE :
拿你的木板來作, 果然大成功耶
MTK Delicious :
應該跟那個書板一樣
COFFEE PRE :
你的比較成功
而且第一次用烘烤紙成功
MTK Delicious :
烘烤紙?
COFFEE PRE :
http://cafeandstories.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05.html
COFFEE PRE :
之前都用布
這回用紙
發覺用紙比較好脫模
噴水就好
MTK Delicious :
餅乾裙邊很大嗎?
我前天買了青木的餅乾
COFFEE PRE :
就一般呀
又去青木哦
MTK Delicious :
覺得很大耶
COFFEE PRE :
我發現藍帶的料是最稀的
MTK Delicious :
跟青木的比起來?
COFFEE PRE :
所以裏頭滾起來的話, 裙邊會較大
MTK Delicious :
餅乾夠厚嗎?
COFFEE PRE :
太厚重的料, 可能裙邊都會大
有呀
MTK Delicious :
滾起來?
COFFEE PRE :
他是利用上蓋蓋起來, 裏頭煮滾了, 向下冒泡呀
MTK Delicious :
對呀
COFFEE PRE :
而且真的吹彈可破
MTK Delicious :
所以不夠滾
?
COFFEE PRE :
所以藍帶的料最稀
所以滾出來的裙邊較大呀
MTK Delicious :
用藍帶的最漂亮?
COFFEE PRE :
快去按讚吧, 沒圖有真相拉
真的一下被吃光了
你還跑來台北青木哦
MTK Delicious :
對呀
COFFEE PRE :
真骨力
MTK Delicious :
買來送人
COFFEE PRE :
又去找 216 巷女友?
MTK Delicious :
沒耶
COFFEE PRE :
我看你和她是沒完沒了拉
MTK Delicious :
應該不會跟他有任何關係
COFFEE PRE :
情未了
MTK Delicious :
你作出來裙最大的餅乾是用藍帶?
COFFEE PRE :
是呀
MTK Delicious :
我上次做, 非常失敗
用藍帶配方
COFFEE PRE :
太濃會滾不出來
MTK Delicious :
那次還沒買木板
COFFEE PRE :
蛋白打太發了也作出來
所以藍帶配方剛好
MTK Delicious :
我猜應該是打太發
不過不會薄薄的嗎
?
太稀了
餅乾很薄
COFFEE PRE :
沒有到青木那麼厚
搞好上層烤時升溫個 10 度滾出來更厚
我下回來試看看
MTK Delicious :
no~~
COFFEE PRE :
直結變成豆干嗎
MTK Delicious :
上面部分的厚是原先的厚度
COFFEE PRE :
厚度是裙邊創造出來的呀
我看你下回要浪費錢了
跟我下訂
一顆賣你50就好
滿十顆再加送兩顆, 如何
MTK Delicious :
那你跟什 facebook zuckerbureger 有什麼部一樣
木板算是 invest
100/(30000+100)
share
把你的Sharp 算進去了
COFFEE PRE :
好呀, 我來算一下利潤
MTK Delicious :
至少要便宜這個吧
COFFEE PRE :
還要再加我每小時工資 1,000元
我回去精算一下
MTK Delicious :
靠腰
這麼貴
COFFEE PRE :
到時利潤跟你分享
差不多吧
我簽三個字就 50,000 元耶
CFA 執照的人作的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