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

MTK ~~~ :
我上周末喝咖啡
感觉喝不出来 difference
哥伦比亚 & 一个雪峰
纯豆
MTK ~~~ :
你这两个喝得出来?
COFFEE PRE :
應該可以
MTK ~~~ :
这么犀利
COFFEE PRE :
各洲的 terror
口味不同
MTK ~~~ :
我感觉他烘过头了
COFFEE PRE :
那就是烘豆的問題
MTK ~~~ :
我买日本 UCC ,比较浅色
COFFEE PRE :
日本?
我現在都去小咖啡店買
MTK ~~~ :
对呀
COFFEE PRE :
UCC 我也喝不出來拉
MTK ~~~ :
哥伦比亚我也喝不出来
靠腰
COFFEE PRE :
你去咖啡烘焙店
一杯杯喝
一定喝得出來
MTK ~~~ :
我喝了好几杯了椰
COFFEE PRE :
那個差很多拉
不信週末上來
MTK ~~~ :
曼特宁可能可以
COFFEE PRE :
我請你去一杯杯喝
MTK ~~~ :
周末去垦丁考察
MTK ~~~ :
还在思考要租还是开过去
有开店宝典吗?
寄来瞧瞧
我们周末去 85 度问加盟要注意的状况?
shihchi.chen@gmail.com :
沒有耶
好呀
MTK ~~~ :
周六 ok ?
个准备一下 10 个问题
选地点,装修费,license fee,客流,原物料
Coffee Pre :
週六空下來給你包養
MTK ~~~ :
他门应该很喜欢人家加盟吧
Coffee Pre :
MTK ~~~ :
我稍为想一下
MTK ~~~ :
1. 大概有地点选择
2. 原料/机器租用
3. 装修价目,可否自己另找
4. 人事,需要聘人手,做哪些事
5. 限制,可否卖自己产品
6. 法律问题解决 (被客户控告,烫伤之类的,有否协助)

COFFEE PRE :
, 真的有在想耶
但是
你太機車了, 員工流動性一定很高
搞不好還吐口水在咖啡中

MTK ~~~ :
85 C 只能忽悠两三次,要听到实话
COFFEE PRE :
MTK ~~~ :
真的?怎机车?
COFFEE PRE :
所以年薪 200 請我去拉
我會好好幹活的
你去問問當年你的小政戰
MTK ~~~ :
他很乖
我承认他有一点恨我
我是唯一不自己打电脑的幕僚
我承认
我是资讯所毕业
COFFEE PRE :
...
MTK ~~~ :
我这几年有好好闭门思过了
COFFEE PRE :
ha
COFFEE PRE :
http://cafeandstories.blogspot.com/2011/04/dazzling.html  這個東西很好作, 暴利
MTK ~~~ :
那天我看一下
的確
標榜貴婦開的
不過
我覺得非常有吸引力
COFFEE PRE :
怎說
MTK ~~~ :
是有原因的
價格合理
會飽
COFFEE PRE :
合理拉
MTK ~~~ :
女生男生都可以
COFFEE PRE :
太貴
太甜
我快定週末來作一個
MTK ~~~ :
一頓兩百多吧?
COFFEE PRE :
上面放馬卡龍

MTK ~~~ :
我記得有鹹的
COFFEE PRE :
應該要加暴冰
MTK ~~~ :
這樣子男生也可以吃
COFFEE PRE :
太飽
200 多是暴利呀
吐司水果加上球冰
MTK ~~~ :
no~~~
最重要是會飽
different
COFFEE PRE :
會飽吃自助參好了
50 元打死
300+元可以吃到好吃的 pan cake
MTK ~~~ :
不然你搞一個甜的 subway 看看
就是怪
COFFEE PRE :
hana
MTK ~~~ :
ha
類似道理
其實,就是 do sometinh different
這個還有改進空間
所謂料多味美
重點就是要看到料
所以應該打平一點
盡量料顯現出來
MTK ~~~ :
那你吃冰淇淋卦包好了
你嘛幫幫忙
COFFEE PRE :
有這種東西哦
我的重點是值得去排隊 dazzling
MTK ~~~ :
標榜貴婦
COFFEE PRE :
...
MTK ~~~ :
客群是國高中生拉
COFFEE PRE :
是耶
MTK ~~~ :
不是阿伯可以思考出來的
MTK ~~~ :
因為可以吃飽
美女有人請客,不吃粗飽
COFFEE PRE :
...

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
MTK ~~~ :
think positive
你也可以搞東西合璧的呀
在新竹開一家類似 subway 賣長形貢丸三明治
就卖这个好了
COFFEE PRE (上午 08:0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