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Caffe Mio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口櫥窗內有三隻貓和兩隻小鳥,很想把貓放出來玩 :-)。

義大利脆餅沾可可喝,很特別的吃法,Caffe Mio 提供的 Cacao Barry 可可分很多種,喜歡各式不同口味的可可的人可以來光顧。晚餐 MIO 烤雞的味道也很夠味,只可惜今天太晚來了,辣味的烤雞都賣光光了。飯後又吃了一大塊鬆餅。 今晚很肥!

Google 了一下發現 Cacao Barry 大有來頭,Cacao Barry  成立於1842年, 隸屬於全球最大巧克力商法國 Barry Callebaut 集團。Cacao Barry  的特別之處在於其擁有的專業技術讓可可豆完整呈現特有的風味。 

http://www.cacao-barry.com/oc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