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舒芙蕾

號稱高級餐廰的飯後甜點的舒芙蕾,跟著零失敗手冊作了兩次都失敗,前兩次長出來的蛋糕呈不規則狀,出爐後馬上 "消風"。

本來在周老師的 BLOG 找不到,後來看到有 "蛋奶酥" 這樣的外號,改用蛋奶酥來 GOOGLE,果然找到了。這回用周老師的配方來作,結果大成功。

周老師的美食教室:22.高級美味的餐後甜點─巧克力蛋奶酥


之前看舒芙蕾長的過程中,邊緣有被拉住的樣子,這回杯子塗奶油時,特別塗到整個杯緣,看著長大的舒芙蕾,好漂亮呀。








表面有點烤得過焦,所以下回應該調整成 13 ~ 15 分鐘來試試看。

還有,朋友說我過去的相片太不專業了,所以這回特別用 nEO iMAGING 裝修一下,漂亮的烘焙沙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