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拜拜 Nike+ Fuelband


戴了一陣子的 Nike+Fuelband,覺得有趣,隨時在記錄 "手"活動的狀況,每次創新高會有漂亮的圓環和電子人跳舞,FB 或通訊錄有朋友戴的話,還能 PK 一番。按錶上的按鈕就會出現一條彩色的線條,顯示運動量是否足夠。

總總的好玩,但不太實際! 戴著打電腦時手會卡卡的,而且因為沒有 GPS,跑步實測的效果也不佳,只能說給好玩吧! 測了一週後裝回盒子,準備還給朋友了。



Nike+running 配合 X10 mini 還是我的最愛,跑步聽音樂,每一 mile 還會語音提示,還能看到整個跑步的狀況,比起 Nike+fuelband 實用多了。當然,少了 Fuelband 專屬的電子人跳舞和漂亮的彩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