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iOS 7] 好的藝術家懂得模仿,偉大的藝家則善於偷取

賈伯斯在自傳中說,這句話是畢卡索說的。很有趣! 
好的藝術家懂得模仿,偉大的藝家則善於偷取 

iOS7 的相機狀似比較厲害!

(Macaron + Brownies 慶中秋)

把升級的照片放上 FB, 朋友回應,才知道多了這麼多功能。話說 android 和 ios 的功能真的越來越雷同了,只能說一個是 Good! 另一個是 Great! 模來模去,抄來抄去,像 Nokia 不懂得 Good to Great,所以 Tim Cook 才會批評他沒創新能力囉?

關於 iOS 7 的對話:
IOS 7 有關多工功能,可以省電,不知ipad有沒有。以前在 icon上會出現 X,我就知道按他。現在只有icon,對望半天不知要幹嘛,上網查才知道要往上撥,這沒講誰知道啊。 
他把android 放90 度, 哈, android 是row 狀, 向右撥掉, 他是 column 狀, 向上撥掉. 所以賈伯斯自傳說, 最高明的藝術就是偷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