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倍返し] 勞心勞力的廚工 ~ 有 Nike+ FuelBand 為證!



使用這個貴三三的 Spring 煮焦糖鍋,把細砂和水煮到117 度,形成的滾燙焦糖水,沖入打發的蛋白,續打成硬式蛋白,拌入杏仁粉、細砂糖和 50 度的 80 % 純巧克力磚,再馬卡龍合拌到杏仁粉出油,把這麵糊擠成一顆顆的馬卡龍,150 度  20 分鐘,完成!

話說廚工的生活還是勞心勞力的, Nike Fuelband 在作馬卡龍期間,指數由 1,300 直上 1,900,洗完廚具再去跑 2 公里,指數馬上破表上 3,000!  新高。



絶品好鍋煮焦糖! Spring Sauteuse!

117 焦榶水,Spring 鍋子潔白無瑕,普通鍋子是作不到的!

打到硬式發泡的義式蛋白

拌到油亮的馬卡龍麵糊

乾燥結皮


打發餡料

組合完成

再將白巧克加融化,寫上倍返,成為倍返馬卡龍。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吃了投資功力大增,投資倍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