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神奇的卡士達粉

之前覺得卡士達粉很神奇, 牛奶拌一拌就變成卡士達醬, 現在想一想, 應該是起雲劑的功能, 所以要小心有沒有塑化劑在裏頭 。 之前在作北海道戚風蛋糕時就有用到卡士達粉,所以剛剛打電話去問烘焙材料店,答案是還在送驗,要兩三天才會知道。




咖啡故事館前傳: 北海道戚風蛋糕: "很醜但口感很好 ,這是周老師對這個蛋糕開宗明義的講法。 學著周老師的 最軟蛋糕 一篇,作成了北海道戚風蛋糕。重點是之前從不知有卡士達粉這種神奇的東西,和牛奶拌一拌再和打發的動物性奶油拌一拌,就是最好吃的餡了。只是不知道這個卡士達粉是什東西,希望不要是工業上什怪怪的成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