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Pari Pari Cheese ~ 這樣可能會丟工作




Pari Pari Cheese 啟用了老麵麵糰,加入低糖低油的麵糰,長時間發酵,再裹入大量的 Cheese,延壓再切片,高溫  230 度烤 20 分鐘,完成!  自己要吃的,當然一回就用掉半條的 PHILADELPHIA 的發酵起司條,這東西貴三三的,如果在麵包店這樣搞,老闆可能會發烘!

脆皮吐司的外皮口感,加上內在香濃的 Cheese ,老婆說這東西外表像阜杭的厚燒餅,滋味打敗厚餅油條了。


--------------------------------------------
經歷了 24小時的老麵和 2 小時的發酵再翻面,切割滾圓。

 

準備好 120g 的切塊 Cheese!

這樣一大糰放上去,會不會太誇張了 $$$$$

裹入大量的 Cheese,延壓再切片。以前看到這麵包,都以為是手指按的,原來是包入 Cheese 的關係,才會凹凹洞洞。

厚餅起士出爐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