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在 Charlotte 巧遇 Ms Charoltte

下雨的週日趁著天氣轉好,和小朋友騎腳踏車去市圖拿書,沒想到回程雨突然變大,只好在仁愛路上的這家 Charlotte Cafe 暫時躲雨。


檢視較大的地圖

虹吸的美式 body 濃郁,微酸散發的清香很是宜人。隨便點了杯可可給小朋友,怕太甜還請老闆分成兩杯,沒想到這小子一下子就喝完,馬上跟我要另半杯,嚐了一下可可相當美味。老闆說這可可是義大利來的,用牛奶沖泡。

可能是下雨天,清晨沒什客人,在仁愛路上座在室外座,看著車水馬龍,突然傘筒下出現了一隻大蜘蛛,店名是 Charlotte ,那這隻應該是 Charlotte's Web 劇中的 Ms Charlotte。看然果然具有啟發怪,小朋友拿起筆來畫下了這位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