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麻波豆腐佐豬肉乾片

幾天前作了棉花糖,口感輕柔,剩下四個蛋黃,想想作個 Brownies,把棉花糖加在 Brownies 應該是不錯的搭配。但這一加不得了,棉花糖的質量較輕,根本不聽說的往上漂,結果烤出來,底下布朗尼加上漂浮在上頭的塊狀棉花糖,像極了麻波豆腐,一點都不可口。 (沒圖沒真相)

烤的 Brownies 的麵糊較 liquid,但慕思用的 Brownies 麵糊較濃稠,應該就足以包住輕飄飄的棉花糖。尤其是動物性鮮奶油打發的 Brownies 慕思,雖然標榜不含反式脂肪,但巧克力太過濃烈,往住一小口就覺得飽足,加入這個棉花糖是最合適的,下回來作看看。

還剩兩個蛋黃,就拿來作巧克力杏仁夏威宜冷凍餅乾,這個橫切面來看,還滿像美珍香賣的雪花豬肉乾片,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