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Laduree Marchallows

年初在巴黎的  Laduree , 買了這個方方正正的棉花糖, 實在太美味了. 買了 Laduree 的 Receipt , 決定來試作一下. 


以高糖份的 130 度麥芽糖水, 沖入打發的蛋白霜, 降溫到約 60 度拌入吉利, 接下來拌入果泥, 冷藏六小時, 撒上糖粉和玉米粉, 切一切. 室溫乾燥 6 小時.



台灣的梅雨天氣還真不是蓋的, 放了一個晚上還是水水的, 異想天開用 100 度餘溫來去水, 結果變成一攤的爛泥, 慘!


重來一次, 這次用 3M 清新乾燥機來放個 6 小時, 看來好多了, 這個和我們在法國 Laduree 吃的味道是一樣的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