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亂七八糟的民國 100 年國慶升旗

同學參加了僑委會的活動,回國來環島,順便說要參加升旗,無奈說升旗取消,變成自由活動。但熱血的同學還是想參加,所以我就幫忙找了一下資訊,但是怪怪,就是沒有總統府的升旗行程資訊。

而且有個建國 100 年基金會的主辦單位,硬是沒有任何的資訊,當然版上面的人也罵翻了。

http://rong120.pixnet.net/blog/post/29803101-%E5%BB%BA%E5%9C%8B%E7%99%BE%E5%B9%B4%E5%9C%8B%E6%85%B6%E5%8D%87%E6%97%97%E5%85%B8%E7%A6%AE-100%E5%B9%B410%E6%9C%8810%E6%97%A5

http://www.taiwanroc100.org.tw/forumdisplay.php?am_id=8&ag_id=30&f_id=1516&p=4

熱血的同學還是想參加,所以我們就約在景福門,沒想到... 進不去! 好吧, 一群人就在外頭遠遠觀望。
人群愈來愈多,這時來了兩台插高車要進場,機會來了,大家當然跟著工程車向前推進。
推進 50 公尺後還是被擋下來了。這時維安人員要大家向後轉撤退,但是好像大家一動也不動耶!
維安人員不夠,一旁的童子軍就被叫來當人牆。
總算說動了一些人向後轉了。
這時旁邊有人 "不爽" 叫囂,馬上舉起了一堆手機!
有人凍未條了,自行升旗。

這時,總統府的天際線不一樣了,剛剛進場的兩台工程工,以總統府為中心,作出了丁丁的天線狀。


亂沒意義的升旗,結束後去吃阜杭豆漿比較實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