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莉莉水果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的大老半夜請吃在地的台南冰品,同時述說年輕的往事,大老提到高中時去老師家補習,上完都後都不像我直接回家,而是一群人跑到莉莉冰果室,點了蜜豆冰後,看看隔壁桌的中山國中和台南女中的學生。(不知這是不是大老抄襲韓良露的書)

不過據我的記憶,這兩個學校的學生好像都是去小豆豆,莉莉冰果室應該多是孔廟運動的阿公、阿伯和接建興和中義國小下學的父母,大老的記憶可能出了點問題吧!!!



大老座下來點了他最愛的蜜豆冰,述說這個偉大的蜜豆冰,他跑遍世界各地都找不到這味,只有台南有。他問了一下店內的工作人員,這個蜜豆冰的由來,那位阿婆好心的說:

阿就豆子類和水果拌一起,就叫蜜豆冰!

原來如此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