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台北. 東區] 一個磅蛋糕 700 元沒找! LALOS Bakery

路過安和路,發現三角窗又開了家新的烘焙店 ~ LALOS Bakery。還特別強調手作烘焙,手作?  每次看到手作,都會問號連連,難不成徒手揉打麵糰? 還是用手把麵粉倒到攪拌鋼? 這可能要問問店家了。

看了一下時間,原來今天才開始試賣,可惜沒有像胖達人提供大塊試吃。逛了一圈,麵包應該有上百種吧! 長棍麵包還特別縱向剖開,展示氣室,一條 100 元,和野上的價格差不多。

架上最突出的,就是這個壓克力蓋著的磅蛋糕,價格 715 元!!!  實在想不透,這個西方節日常吃的東西,等於東方的年糕,價格怎麼這麼不平民化呢? 

逛了一圈,櫃台出現排隊人龍,我兩手空空走出來。 看看地段,這個麵包價格就相當合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