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假日訪廠] Cartier 的供應商 ~ 光淙金工藝術館


上回去買吳福洋的三天不臭襪,路過了個顯眼的建物,回家 Google 了一下,發現是逼個有趣的金工藝術館。這幾天連連陰雨天,小朋友的足球課停課,就來個室內活動走走。

早上 9 點來訪廠,基本上是個人服務時間,不用和其他人擠,整個公司就 Service 我們這三人小團。經過講解才發現,這是個設備自動化廠商,業界首創把醫學上的齒模技術導入金工的自動化製造,將手工業變成大量製造,所以客戶名錄包含了全球的金工藝品廠商 Cartier、Tiffany & Co.... 都在客戶名錄中。


 

手作教室很簡單,和剛剛工廠導灠好像沒什相關。其實要合乎大眾化簡單,所以設計成三兩下就能搞定的手作課。簡單三步驟:上色、上字和串接三步驟。選自已要的圖案,上色後用烤箱烤一烤定色,在鐵片上敲出自已想要的字,再串接成飾品,就完成囉!  這樣下來,也花了將近 40 分鐘,還是要小忙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