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May God's love be with you"


最近換了個工作,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事,無心作麵包。(牽託)

在 Apple TV 上租了 the secret life of Mitty 電影,很有趣的情節。

主角很容易陷入呆滯的白日夢,恰好他任職的公司被併購,新來的老板用 Space Oddity 這首歌的情境,對他取了個 Major Tom 的綽號,表示 Ground control 呼叫都叫不醒。但後面他的意中人對這首歌有不同的詮釋,給了他勇氣搭上酒駕的直昇機,開始了一段有趣的旅程。越後面越好看,主題曲是 70 年代的老歌 Space Oddity 也超好聽的。

歌曲中 "May God's love be with you" 很美,獻給最近週遭不順心的朋友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