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東京. 赤阪] 被日本人掃光的 Kona 咖啡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夏威夷的火山土壤孕育出的 kona 咖啡豆很久名,由於日本人喜好,在每年的競標場上狂掃,價格一再被標高。

飯店到赤阪見附站,天天經過這家 Honolulu Coffee 咖啡店,店內就是夏威夷風,店家的招牌就是 kona 咖啡,第一天經過就注意到,這家 Honolulu 在其他東京的地方都沒看到,Google Map 上的照片也不是放這家,應該是開業不久。

這天從自由之丘回來,時間早了點,馬上來探訪一下。


進門口就有招牌的 Kona Coffee 豆 200g 超過 1,000 NTD,貴!


店內完全的夏威夷風,座椅很舒適,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可以上網,非常方便。



這椅子座起來舒服極了!



咖啡好喝,蛋糕好吃,奶油會應該是用健康的動物性鮮奶油,一下子就化成了水狀。在看咖啡豆時,老闆又請喝了杯 flavor 的 kona blend,但我還是喜好原味。







買了 200g 的 Kona Blend,內含 30 % 的 kona 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