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艾菲爾鐵塔下的 Café Constan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發前去台北市圖借了一堆書,把好吃的地點都輸入到 Google Map 中,再預載巴黎的地圖,這樣好吃好玩的景點都在手機了。在巴黎只要用 GPS 就能到處走。這天從艾菲爾鐵塔下來,肚子好餓,看了一下手機,附近有個 Cafe Constant 就去吃了,回來 Google 了一下,原來是安朵書中有介紹。

http://www.ideesdeparis.com/home/%E5%90%83%E7%9A%84/2%E5%8D%80-cafe-constant
老闆在巴黎餐飲界頗有名氣的主廚 Christian Constant ,以前是協和廣場旁知名飯店 Hôtel Crillon 的主廚,也因為這樣,這間裝潢簡單的餐廳,供應的食物看起來很精緻,但價格卻很合理。
基本上 Menu 全看不懂,還好隔壁桌剛好有台灣來的,直接中文翻驛,太讚了!







甜點很特別,中間一顆顆的是米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