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雪祭賞景攻略 @札幌

札幌雪祭正在進行,熱熱鬧鬧的,但人山人海,該如何走才好呢? 我們在週五下午來到 Sapporo,半天的時決,決定先前往第二現場 Tsudome,座上東豊線,向南座到終點栄町,出站後向大巨蛋走,約 10 分鐘就到了。

這個場 Tsudome 感覺比較像是糼幼班的雪祭場景,可以堆雪人,座輪胎滑雪梯,玩竹雪鞋等等,但因為我們剛從 Niseko 滑雪聖地下來,這個實在太小兒科了,小玩一下,就離場了。


 

 

東豊線往回座到豊水速速企,來到歌舞伎町的大本營,這兒的雪祭場景比較是夜景的薄冰祭,配合打燈,十分漂亮。

  


 


沿路向南走到中島公園,到 Kirin Beer 去吃燒烤,沒想到是個大驚喜,中島公園的雪祭現場根本就是小樽版本的,利用天然的雪場作造形,配合小 candle 作燈光,超漂亮的。


 

 



吃飽喝足,走回大通公園,哇! 人山人海,帶著小孩子走,超不方便的,決定閃人,早早回去睡覺。


早上 6 點起來,漫步大通公園,人少少的,可以好好的拍雪祭場景,從頭到尾閒步,大約花 1 個小時。


 


 

 





 

逛完回飯店吃早飯,逛逛街,中午回到大通公園,正好在滑雪表演,相當精彩!


表演的人最小 9 歲,最大 52 歲,都具有非常 pro 的水準。下午到 Sapporo Factory 和札幌站前的各大百貨公司 shopping,旁晚登上 T38 看夜景。




T38 下來的6F,Tully's Cafe 還有應景的雪祭 Cafe,當然要應景的來一杯。


晚上逛街回家,路上還有許多有趣雪景。

 

 

一整天,走了約 15 公里! 從飯店向下看,人真的超多的,還好早上逛完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