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工商服務: 阿殺里的擴散膜商家 - 凱軒

家裏換完了  LED 燈,才發現在燈下有點刺眼,Google 了一下散光膜,打去 3M 問,沒有散客用的膜,一買就要一大捲。

這天有空又Google了一下,發現在忠孝東路六段有個凱軒 (http://www.kaisheun.com/) 就有販賣,老板很阿殺里,因為只買一小片 (20 cm^2) ,就直接送給我了。貼上後光線柔和多囉!

 

 

人生的第一鈑金


有根柱子不小心撞了我的小車,小車被A了個凹洞,看來很礙眼。Google 了一下,發現汐沚大同路上有個鈑金達人,35 年的鈑金功力,號稱手工鈑金,保留原漆。

約半個小時的敲敲打打,果然原漆仍在,凹洞完全不見,實在太強大了 !!!


 


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隨意的美味


1. 低筋麵粉+無鋁泡打粉, 切入法國發酵奶油
2. 拌入蛋、牛奶和鮮奶油
3. 切拌成糰狀
4. 切成塊狀 
5. 200 度 18 分鐘, 完成! 



 


Monday, October 20, 2014

同學會小漢堡

小朋友的幼兒園要辦同學會囉,既然這麼歡樂,那當然要作一下招牌小漢堡來慶祝一下囉。


杏仁粉+糖粉+蛋白+117 度糖漿,拌一拌就成了小漢堡麵糊。

 

放入擠花袋,擠出一顆顆小漢堡 Shell,上頭再撒上法國進口的草莓粉和杏仁角作裝飾。


150 度烘焙,5 分鐘不到,小漢堡的招牌裙邊就搖搖而上。放入特製的乳酪奶油和鮮奶油焦糖,就完成囉!

 


蛋白用完了,還剩下蛋黃,就順手作作奶酥餅乾囉!

 

小漢堡祕方全在這張紙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