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堅持要晚上 7 點半才開的 Pizza 店 ~ La Pizzetta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住在法國的同學說 La Pizzetta 是全巴黎最好吃的 Pizza 店,但要到 7 點半才開店,這天只好餓到晚上 7 點半準時來,我們是進門的第一個客人,接下來 10 分鐘不知那兒冒出來的一堆人,馬上把座位座滿,而且一堆人在買外帶!

點了兩個 Pizza ,三個人都吃不完,打包帶回家吃。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Croso ~ 道地的義式



10 Ave Trudaine 75009 Par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學大力推薦的義式餐廳,有多義式呢? 我問了下有沒有英文 Menu,老闆說只有法文和義大利文,沒英文,只好亂點一通了。既然是正統義式,一定要吃提拉米穌,老婆說不知何時在台灣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提拉米穌,看來只有等我研發出來囉!
















Jean-Paul Hevin 的午餐

Jean Paul Hevin 號稱是巴黎最好吃的馬卡龍,在羅浮宮北邊的這家又有餐點,這天睡到太晚才出門,本來要去橘園,但走到 Jean Paul Hevin 已經 11 點了,就直接上 2F 吃中餐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飽再外帶一小盒馬卡龍回家吃!

Friday, January 27, 2012

艾菲爾鐵塔下的 Café Constan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發前去台北市圖借了一堆書,把好吃的地點都輸入到 Google Map 中,再預載巴黎的地圖,這樣好吃好玩的景點都在手機了。在巴黎只要用 GPS 就能到處走。這天從艾菲爾鐵塔下來,肚子好餓,看了一下手機,附近有個 Cafe Constant 就去吃了,回來 Google 了一下,原來是安朵書中有介紹。

http://www.ideesdeparis.com/home/%E5%90%83%E7%9A%84/2%E5%8D%80-cafe-constant
老闆在巴黎餐飲界頗有名氣的主廚 Christian Constant ,以前是協和廣場旁知名飯店 Hôtel Crillon 的主廚,也因為這樣,這間裝潢簡單的餐廳,供應的食物看起來很精緻,但價格卻很合理。
基本上 Menu 全看不懂,還好隔壁桌剛好有台灣來的,直接中文翻驛,太讚了!







甜點很特別,中間一顆顆的是米飯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香榭大道

在香榭大道賞車到一半下起了大雨,一排的露天咖啡隨便找了家躲雨兼吃飯!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羅浮宮 ~ 勝利女神









巴黎左岸咖啡

左岸的 St. Germain 這條街很有趣,光看路邊的回收筒就知道! 有名的花神咖啡和雙叟咖啡都在這條路上,而且就連在一起,對面還有 ARMANI 咖啡,不知是不是和西服一樣,可以訂製。









 我們找了家在地人多的咖啡店,座下來。巴黎的咖啡座很有趣,所有的椅子都面向街道,而且露天座人多到爆,裏頭的人就少得可憐!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